如果你用心的话,一定会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城市街道两边的垃圾桶都换成了新的,并且之前破破烂烂的马路也有修好,真的是给人一种欣欣向荣的景象!
也许有人会说,谁会注意垃圾桶这种脏脏的东西?是啊,在人们的印象中,垃圾桶真的是有点脏,但是也正因为有了这些垃圾桶,我们的城市在变得干净整洁!
之前绿色的垃圾桶,可能因为使用的时间太长了,因此就是垃圾桶盖大多数都损坏的,不能很好的盖在垃圾桶上面,人们也只是把家里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面,但是因为盖子不能很好的盖上,如果你从旁边走过的话,就会发现臭气熏天的!
可是这一段时间换了新的垃圾桶之后,无论从外表上还是使用方面,真的是方便了好多!
首先,因为垃圾桶是新的,哪怕扔进去一些垃圾,也并没有特别难闻的气味,再加上垃圾桶的盖子是好的,扔进去垃圾之后,垃圾桶就处于盖好的状态,这样子的话,人们从旁边走过的时候,也就没有特别难闻的气味,真的是跟这座城市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和清洁!
好多人说是垃圾桶,并不能代表城市的形象,可是在我看来,一个城市的形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垃圾桶,如果垃圾桶摆放的过多的话,人们就不会随地乱扔垃圾,这样子的话,也给环卫工人减轻了好多的负担。
大家都知道,如果把垃圾固定的,放到垃圾桶里,那么也就不会随地乱扔垃圾,这样子就是收拾起来的时候也比较较好收拾!
总之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城市的变化真的是太大了,当然,最大的变化最让人感到欣慰的还是垃圾桶的这些更换!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把蓝色的就垃圾桶换成了红色的新垃圾桶,但是这也给我们的城市带来了新的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