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食住行是我们生活的必需。而穿衣服作为必需之首,也确实是每个人的看法和选择都不一样。
就简单的拿对衣服的选择而言,有的人喜欢穿品牌衣服,这时候穿衣服除了本身具备的保暖或者好看之外,更多的就成了一种身份的象征。
谁谁谁穿了什么牌子的衣服,谁谁谁穿的是不知名的小品牌。这时候,估计所谓的人以群分,好多时候也能从穿衣的品味和品牌的选择上来定吧。
因此,也有好多小女生,就是不顾自己的真实家庭情况,而一味地追求品牌服装,靠名牌把自己装扮的光鲜亮丽的。却忘了去充实自己的大脑。
而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我们来说,很多人穿衣服更多的时候,只是感觉是季节的需要和职业的需求,或者只是简单的穿着舒服得体就可以了。
就买衣服这件事而言。有的人喜欢没换一个季节就给自己买几身新衣服,好像只有新的衣服才能够配得上新的季节里的自己。而有的人就是感觉,只要衣服没破,去年的今年拿出来也可以继续穿,或者一件衣服穿几年也是可以的。
因此,简单的穿衣服,也是反映出人生百态吧。
自己并不是一个穿衣服特别讲究的人,所以,很多时候只是觉得,穿得舒服得体就可以了。并且,更多的时候,也特别的喜欢买一些打折处理的衣服。
感觉既穿了新衣服,也不用花大钱,真的是一举多得。
当然,每个人对穿衣服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