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好多人都会说,其实日久见人心,但是说实话,第一印象真的挺重要的,如果你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那么接下来很可能会有一系列的事情又可以发生,但是如果第一印象是特别的差劲,那么又何来的第一印象呢?
最近一段时间,店里新招了一个小伙子,属于那种特别憨厚正直的吧!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听说和家里的媳妇正在闹离婚,至于家里的一些家长里短的原因,自己也并不是特别的清楚,关于小伙子的媳妇,自己也没有见过,因此就不好过多的去判断谁对谁错!
只是那天早晨在一家客户,开工典礼的,现场,这位小伙子也带着他的媳妇到了现场,可是他的媳妇从头到尾都在低头玩手机,没有和到场的任何人打招呼,这让自己心里就是感觉特别的不舒服。
因为哪怕是陌生人,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见面打个招呼是最基本的礼仪,是对自己也是对对方最起码的尊重吧!
但是这小伙子的媳妇从头到尾都在低头玩手机,并且别人问他问题的时候也是爱搭不理的那种,让人感觉真的是一个特别难相处的人!
后来经过旁人的一系列了解,就说其实这个媳妇家里家庭条件也挺不错的,从小属于娇生惯养的那种人吧!因此就是从小性格有点飞扬跋扈,现在两个人基本上就是性格也不合,因此,最近一段时间就在闹离婚!
但是提起两个人离婚的问题,见过这位小伙子媳妇的人都比较赞同,说这个媳妇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总之就是给人第一印象比较差吧!
不知道,最后两个人的婚姻能走向什么样的状态,但是就从第一印象而言,真的是太重要了!都说是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可是就因为第一印象不是特别的好,人们大都赞同两个人离婚!
想一想学会和人交流,给人留下好的印象,也是特别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