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回荡着动感活泼的乐声,飘动着一面面鲜艳的彩旗。宽阔的运动场,此刻成了一片沸腾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原来,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啦。
比赛的项目很多,有跑步、跳高、跳远等等,每一个比赛场地,都吸引了很多热心的观众前来观战。紧张激烈的50米跑就要开始了,我赶紧来到场边为我班的运动员加油。你看,跑道上,运动员已经就位,身穿红色运动服的052号运动员就是我班的明明。只见他神情严肃,右脚跨前,身体前倾,已经做好准备。其他的几位选手也都跟他一样,凝神屏气,只待一声令下。
“砰!”发令枪响了,六名运动员像六支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飞奔而去。站在跑道边,可以听到他们跑过时呼呼的风声。啊,冲线了!终点处爆发出一阵欢呼:“耶!耶!”结果,明明获得了第一名。明明更开心,他激动地和身边的同学拥抱在一起,又是欢呼,又是跳跃。
两个支撑架,一根横竿,两块垫子,就构成了简易的跳高赛场。只见一个又一个身轻如燕的身影从横杆上方越过,高度不断被刷新,横杆也在不断地升高。随着比赛越来越精彩,周围聚集的人也越发多了起来。我从缝隙里钻过去,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好的位置。跳高是我最喜爱的运动,我怎么能不关注呢。
现在上场的是055号运动员岚岚,一个非常出色的同学,她击败了所有的选手,现在只有她在向新的高度发起冲击了。当横杆升到新高度1。2米时,我感到周围的空气也快凝固了,大家都很紧张。第一次试跳失败,岚岚没有灰心,稍作休息,又冲了上去。“当!”横杆落地了,发出清脆的响声,这次挑战又失败了。可她并不退缩,又勇敢地发起了第三次冲锋。这一次,她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调整好姿态,助跑,转身、起跳,以一个优美的背越式越过了横杆。她稳稳地落在垫子上,身后的横杆纹丝不动。观众们热情地为她鼓起掌来,老师也伸出了大拇指为她点赞。
精彩的比赛还在继续,离开这里,我又赶往下一个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