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我是同学。我们一个瘦一个胖,都是男生。我们之间的差距吗?很大,不是一般的大,像小山坡与喜马拉雅山之间的差距,但我们总是一起干两件事——画画与下棋。
先来说说画画。我们画的不是你想的那些什么科幻类的内容,而是狗柴人!或许你会问:“你写错了吧,是火柴人而不是狗柴人。”额……告诉你,这是那个同学的叫法,他就是说狗柴人,我也没法子啊!不过我和他画的不一样,他画的就很“狗”,我画的就很“火”,所以才叫法不同。还有他画的人很小,细节不好,经常向我“买”武器,所以人画得像“狗”,这表示在我眼里很弱,所以我向他“卖”武器。
再来说下棋,我们下的不是围棋,而是五子棋。这棋很难,你要看透对手的意图,我很难赢他,但他总让我三子,令我看到希望,又很快陷入绝望。等等,咋感觉他很坏呀?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总是十分开心,我和他之间的友谊十分深,不会因小事而生气。
我们是同学,也是朋友,最重要的朋友,即便以后分开了,我们也会牢记对方。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