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上有一位名副其实的“歌星”,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白白姨嫩的脸,肥肥的身体,走起路来有些笨拙,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他天生就有一副黄鹂般的嗓子。
“小歌星”特别爱开“演唱会”,上课开、下课开、上学开、放学开,什么时候都能开。所以,一个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大家都很开心满怀心喜地迎接放假。“小歌星”更是按捺不住了,忍不住扭动圆圆的身子,来到讲台上,清了清那“名贵”的嗓子。别说,还真有点儿歌星的范儿呢!接着“小歌星”便开始引吭高歌了,只见他跳下讲台,跳着他那自创舞蹈,手里还在不停地摆动一—他在弹“吉他”。可能是配上了“吉他”的音量,他唱得更欢了,我们的眼睛像聚光灯一样聚集在了他身上,此时此刻,我们其他同学像歌迷一样盯着眼前这位“小歌星”。过了一会儿,一曲毕,“小歌星”还不忘说一句:“谢谢大家。”全班都被逗笑了。
不过,“小歌星”也有疏忽时候。一天上音乐课,老师照例检查唱谱。轮到“小歌星”的时候,他一开,全班都安静了下来,连小乌也停止了歌唱,我们认真倾听。那歌声,就好像林间小溪的潺潺流水,就像随风飘动的风铃的叮当声,让人感觉好像身在环境优美的大自然里。终于唱完了,我们期待老师的评价,正当以为“小歌星”要成为全班第一个得“☆”的人时,老师却说:“唱得不错,就是没划拍,不能得☆,坐下。“小歌星”气得又急又跳。
但“小歌星”也有不少缺点,比中:上课爱高歌,老师也会被他给影响……
这就是我的“小歌星”同学,他可真是一个名不虚传的歌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