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有许多令我难忘的老师。特别是三年级的语文老师,她的课总能给我们带来笑声不断。因此,我们班里的人在私底下给语文老师起了一个别名,叫“幽默大王”。
“幽默大王”的脖子上长着一颗乌黑的痣。有一次,我们好奇心泛滥,忍不住问她,有没有为这颗大黑痣苦恼过。你们猜猜她怎么回答?她一脸的得意状:“我这颗痣叫美人痣,这可是天生丽质的象征,你们不懂就别乱说,我怎么会为它苦恼呢?我还恨不得多长几颗呢!”听了刘老师的解说后,我们先是互相对视了一下,紧接着哈哈大笑起来,都向她竖起大拇指佩服她看得开。
还有一次,一位同学在上课时偷看课外书,正好被刘老师撞了个正着,刘老师嘴角微微上扬,轻轻地走到他的身后,伸出手缓缓地落在他的肩头上,他毫不客气地甩开刘老师的手说道:“别烦我,没看我在看漫画吗?”可等他说完刚转过头,就吓了一个“狗啃泥”。刘老师嘿嘿一笑。“哎呀!赶紧平身,不用行此大礼。”安静的课堂顿时笑声一片。那位同学的脸此时此刻正红得像红苹果一样。从此,他在上课时再也不敢开小差了。
这就是我们的“幽默大王”——刘老师。这样的老师,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