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我来到分水镇,分水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东边的江滨公园,因为江滨公园的景色奇特优美,特别惹人喜爱。
江滨公园美在哪?美在分水江。分水江波涛汹涌,早上,阳光照射在江面上,江水银光闪闪,犹如一面晶莹剔透的镜子正在给太阳用来欣赏自己的美貌。两旁的堤坝就像两条长龙保护着分水江。堤坝上的人有好多,有的在散步,有的在钓鱼,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练太极。我想:在堤坝上的人,会不会害怕被江里的水溅到?
江滨公园美在哪?美在分阳公园。从堤坝走上去,发现一块巨大的石头立在那儿,石头上刻着四个鲜红的大字:分阳公园。公园的春天,草地上有花、有草、还有树,花朵被风吹得随风飘动,像一个小姑娘在跳舞。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大树在地上站立着,像一个个军官,在观察每个人的一举一动。晚上,分阳公园更热闹了,有的人在玩耍,有的人在跳广场舞,还有的人在卖东西。各式各样的声音不绝于耳,有孩子的嬉戏声、有老奶奶的音乐声、还有商贩的叫卖声。
江滨公园美在哪?美在广场,从分阳公园穿过马路,广场上也非常热闹,整个广场足足有五个篮球场那么大,小孩子们都会在那里放风筝。
这里的景色实在太美丽了,我要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如果您没有来过,请您也到江滨公园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一下江滨公园的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