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太酷了!我终于把乐高机甲拼完了,那可是将近一千片的乐高啊!被我几个小时搭完,成就感顿时如洪水般涌上心头,我开心得整个人都快飞起来了。
我这台机甲整体为黑色和灰色,显得非常冷峻和霸气,一看就和那些花里胡哨的小战车不在一个档次,它的名字叫作鲨鱼战甲,因为它的头部就像一个尖尖的鲨鱼头。驾驶舱则在两排獠牙的中间,这两排尖牙还能同时向下打开,驾驶舱就展示了出来,这样的打开方式就如一只凶猛的鲨鱼锁定了目标,张开那血盆大嘴,露出发着寒光的獠牙,显得霸气十足。
它的手臂也是相当酷炫,左臂是一只强壮的机械臂,右臂则是一个发射器,和敌人搏斗时就用左手,敌人在远处就用发射器进攻。发射器也是鲨鱼形的,往发射器中装一个“子弹”再按下机关就能发射,子弹就如一阵风般“嗖”地一下飞了出去。它的腿部也十分帅气,满满的装甲,非常坚固,后面还有一个推进器,只要它一转到,机甲就可以向一辆越野车一样飞驰起来。它这炫酷的外形使我爱不释手,百看不厌。
我把这个乐高视为爱不释手的“宝贝”,放在了客厅最高的柜子上,以免它被“不速之客弄个“五马分尸”,如果有人想拿下来必须经过我的“批准”,不然就算他要“大闹天宫”我都会不为所动。
我的这个乐高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玩具还是我的朋友。我和它的相处时间大约快三年了,这难道不是名副其实的好挚友吗?并且我俩还经常“并肩作战”,在乐高世界中我都会和它“大杀四方”令它“神通广大”,给它戴上“主角光环”。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在我眼里它早已成为了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