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给你推荐一个登山好去处。我想你们也挺熟悉,那就是美不胜收的岳麓山。那里有岳麓书院、湖南大学、爱晚亭和毛主席雕像,还有很多特色小吃……
一进山就闻到了大自然的气息。静静的山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大树和青苔,湿漉漉的大道上走满了人群。往远处看,几座小山在薄雾中若隐若现。进到岳麓书院就可以闻到一股书香,爬到山上还能看见爱晚亭里坐满了人。
到了秋天,爱晚亭周围的枫树变得红彤彤的,爱晚亭下落满了红彤彤的枫叶,好像大地都铺上了一层红红的地毯。
岳麓山还有很多特色小吃,这里简直是吃货们的天堂,有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臭豆腐、甜糯可口的糖油粑粑、香香脆脆的油炸肉肠、外酥里嫩的烧饼还有各种口味的饮品……多得数都数不过来,男女老少都爱吃。
看完美景,吃完美食,还可以在毛主席雕像下、湖南大学周围拍照留念。如果你去了,肯定还想去。大家赶快去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