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优秀作文
其实自己想要说的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吧,自己真的就是在这一方面,自己首先是有兴趣,其次是自己也有这个资本因为自己也是去买了这个东西自己有这个物质基础了,接下来呢,就是自己也是去在这一方面花费了时间和精力,真的就是平时没事的时候就是会花时间去看一下,而且看这些视频的时候,自己内心也是非常的快乐的,就自己还是挺享受去看别人玩这些东西,然后再加上自己是非常的羡慕别人会玩的非常的厉害,就想要说有时候也是自己也能够在板上去那样子飞舞,可以滑得如此的优美嘛,所以这也就是会想要去往这一方面去靠近,所以这就是愿意去为这件事情付出。
所以就觉得任何事情他们都是这样子的,就是包括我们在学习这一方面,就我自己现在这个英语这一方面的能力真的是,但是对话的非常的严重,但是呢,有一些人就是我们今天下午只有一节课嘛就一整天都是只有一节课了,今天早上是没有课,也算是非常轻松的一天了,算是一星期下来最轻松的一天,然后这个英语课上我们是有同学需要上去展示这些东西的展示这个PPT嘛,然后他们需要用英语口语去表达他们所要展示的东西,然后真的就是可以从我们彼此身上看到一些差距吧,虽然说本来人家他也就在这一方面是花了一定的时间去准备这个PPT,但是这些口语真的并非说一日就能够达到这样子的效果的。
然后呢就想到了自己,在大一的时候,真的就是完全没学英语,但是那个英语老师他抓的也相对来说是要轻松很多的,就压根就没有我们宿舍其他三个人那么多的作业,他们真的就是那个时候是很少说有去学习到我们当时大一的情况基本上都是这样子,属于非常颓废,然后不会说去涉及专业知识这一方面的这些学习吧,但是他们也会花很多时间在英语学习这一方面因为他们的老师有所要求,但是呢,我的老师就不一样了,所以自己真的就是觉得你一分钟。你这一份收获吧,你没有必要去埋怨些什么,你就只有说不断的去读书,然后到最后的这个结果终究是会让你满意的,郑州也能够让别人明白说你最后的接受到了,这些成效都是你理所应当的,就是因为你在前面已经做了太多的铺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