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经常发生吵架事件,至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你想听的话,我可以给你们讲一讲。
那天,我正在做作业,妈妈走过来看了看我的作业本,突然就大声吼道:“你是鸡呀,用爪子写的字吗?才写得这么丑!”我听了,立刻不服输地反驳道:“如果我是鸡的话,那你也是鸡,因为只有鸡才能生鸡,人只能生人。”妈妈顿时说不出话了,所以这次吵架以我的胜利而告终。
一天晚上,爸爸一直在看电视,直到深夜,吵醒了睡着的妈妈,眼看着一场“大战”不可避免地爆发了。妈妈首先发难:“你一天天的不是看电视就是玩手机,就不能早点睡觉吗?看看你都带上多厚的眼镜了!”“我现在看会儿电视都不行吗?我一天工作到九点才回来,有时候还要加班到十二点,今天好不容易下个早班,就想看会儿电视娱乐一下,还要被你吵……”这时,我被外面的吵架声惊醒了,我走出去对冒着怒气的双方说:“你们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啦!如果你们再吵,我就把你们的手机偷偷藏起来。”本来剑拔弩张的双方一听到我的威胁,立刻偃旗息鼓,回卧室睡觉去了。
早上,我睡得正香呢,结果爸爸用力地推开了我的卧室门,门发出“哐当”一声响,把我给吵醒了。我不耐烦地对爸爸说:“你开门的时候声音能不能小点,都把我给吵醒了。”“我声音已经很小了呀,你是怎么听到的?”爸爸回答道。“你那个声音叫小啊,我觉得你应该去医院看看耳朵了!”爸爸被我怼得说不出话了,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争吵事件,你们家有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