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天空六年级作文
满目的蓝紧锁住我的视线,像是一匹蓝绸子,光滑细密,没有一丝污渍,这样万里无云的天,几乎不会在十三岁的天空看到!
如果说云是人们心中的烦恼,那谁都会盼望着无云的天空。云的形状各异,交错着铺在天上,像是断了线的风筝,跟随风的脚步慢慢飘着。早上与中午的天空没有什么区别,天那么蓝,那么长,好似没有涟漪的湖面,有时我会驻足在窗边幻想:天那么长,它的尽头会是怎样的画面?
黑夜留住黄昏,渐渐隐没了我的影子。天空好像一盏乏了油的灯,红红的火烧云在西边渐渐失去了它该有的辉煌。红光一跳一跳地沉下去,不甘地看着夕阳发出黄光与它交织,这时,天空是极为美丽的。红色与黄色互不相让,各占了半面,分界线的那一抹橙缓缓移动,将红彤彤的半边天吞没。一抹粉,不知从哪里跑出来,淡淡地均匀地铺在那片天上。
不知是那半边天太过夺目还是怎的,原先那满目的蓝,察觉到自己的美早就被夺去后,渐渐暗淡了。几抹黑附了上去,似是有无穷威力,不一会儿就占领了整个天幕。远处,另有一种微光,渐渐地,在那里强起来,原来月亮已经在天幕中放出她的清光。梦想是黑夜里的一束光,和我擦肩而过,穿过地平线的天窗,火热的五彩缤纷。深夜沉淀着每一种情绪,包容着每一次谎言,越喧哗越落寞,越落寞越渴望着光明的来临。被墨色浸染的天离我太过遥远,世界在天空的怀抱中沉睡,风忽大忽小,吟诵着我如风一般的未来。
当朝阳撕破黑雾在东方泛出光亮的一刹那,用万籁俱静来形容,也不为过。浮云在头顶上漫不经心地游着,偶有飞来的鸟儿挡住些阳光,振翅抖落一地细碎的太阳光华!
每每看到蓝天,我就想要拥有这片天空入怀,想与它倾诉我的梦想。风与残阳,踏着岁月大步向前,拼凑生活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