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过生日看图写话二年级
猴子过生日
邹烁安
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有猴子、小熊、小兔……它们过着快乐的生活。
星期一下午,小猴在家里过生日。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纷纷来给小猴过生日,小蜜蜂带来了蜂蜜,说:“这是我亲自采的蜂蜜,祝你心想事成。”蚕带来了一床被子,说:“这是我亲自织的被子,你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不冷了。”猴子开心的说:“谢谢你们,我很开心。”
这时,小老鼠来了,带来一篮桃子,说:“听说你喜欢吃桃子,我给你偷来了一篮桃子。”小猴生气地说:“我不能要,这是别人的,赶紧还回去。”
结果,小老鼠垂头丧气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