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妈妈说千万万超市的晨光文具店搞活动,全场八折,我欣喜若狂,心想:里面肯定有许多漂亮的文具盒,终于可以换一个文具盒了。我满怀希望地进了这家店后笑容逐渐凝固,心里像下起了雷雨,我用失望的目光看着架上四个的黑色文具盒,再走近一点,要么是奥特曼,要么是变形金刚图案的,我气得快要哭了。(崔亚娜)
《爱之链》“乔依醒来……”写一段话2
乔依醒来后,看见自己的妻子正在小心翼翼地擦洗自己流血的手,忙对妻子说:“没关系!等我找到工作,日子就会好过一些,你也不用这么辛苦了。”女店主拉住丈夫的手说:“我不辛苦,只要我们好好的,我就满足了。”
女店主问乔依为什么会受伤,乔依讲述了帮助老妇人修车的事。女店主低头沉思了一会儿,问:“是不是一个身材矮小、满脸皱纹的老妇人?”乔依很惊奇,忙问她是怎么知道的。女店主告诉他,老妇人来餐馆吃饭的事情,并且说到了老妇人留下钱和纸条,纸条上写着:“在我困难的时候,有人帮助了我。现在我也想帮帮你。”
乔依没想到自己帮助了老妇人,老妇人又帮助了自己的妻子,这条爱之链使每个人都得到了帮助。乔依拥抱妻子,喃喃地说:“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好起来的!”
寿县刘岗镇郑楼小学六年级:梁文文
《爱之链》“乔依醒来……”写一段话1
乔依醒来时,看到妻子忙碌的样子,就走上去搂着妻子的腰:“对不起,我亲爱的妻子,让你受累了!”“没关系,乔依!”妻子转过身,露出甜甜的微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无论你贫穷与富贵,我永远都会和你在一起。”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女店主摸着乔依的头发,“昨天餐馆来了一位老妇人,她看上去有些疲惫。吃完饭后,当我把找回的钱拿来给她时,发现她已经不在了。桌上还有小纸包包着的一些钱和一张纸条。”说着,将纸条掏出来递给乔依。
“哦,有这样的事?”乔依接过纸条,“那个老妇人长什么样?”
女店主想了想说:“身材矮小,满脸皱纹,还带着微笑。”
乔依告诉妻子,今天黄昏时也帮助这样一位老妇人修汽车,很可能是同一个人。
女店主听了,紧紧搂住乔依,说道:“是的,我们困难的时候,有人帮助了我们。以后,我们应该尽可能地帮助更多的人。”乔依点了点头。
寿县刘岗镇郑楼小学六年级:郑倩
《爱之链》以乔依醒来为开头写一段话
第二天早晨,乔依醒来,他的妻子正在厨房里做早餐,桌上放着一沓钱,他问妻子:“亲爱的,昨天的生意是不是很好呀?”妻子摇了摇头,说:“昨天,一位老妇人在我们店里用完餐后,还没等我把找回的钱交到她手上的时候,她就留下这些钱和纸条走了。”乔依说:“我昨天在路上,遇到了一位老妇人,她的汽车坏了,我帮她修好了汽车。”乔依的妻子问道,“那她是不是身材矮小,脸上有许多皱纹。”乔依点了点头。“噢,亲爱的,你帮助了她,她又帮助了我们,这可真是一种爱的延续啊。待你找到工作,我们一定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乔依点点头,吃过早餐后,他开着那辆破汽车,开始去找工作。
乔依没有找到工作,他的妻子说:“我们用老夫人给我们的钱把我们的小餐馆扩建,我们自己做老板如何?”乔依采纳了妻子的建议。因为乔依餐馆的菜物美价廉,乔依为人热情且乐于助人,小餐馆的生意渐渐好起来,他们的生活也慢慢安定了。他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