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像调皮的宝宝带着一篮子的清爽,跑进了城市里,奔向公园里和小动物们开派对,有小青蛙、知了猴、还有蚂蚱……
傍晚的公园有点儿黑,大树像树妖一样伸展的树枝来回摆动。雨水打在头上很凉,就算我不给我婶儿使突然跑了一只大青蛙吓得我“哇”的叫一声,把弟弟吓了一大跳,就在青蛙逃走时还送了一泡尿。
我们分工来找知了猴,弟弟在树上着找,我和妈妈在草丛找,。我们找啊找啊,每一个草丛也不放过,累的眼睛又酸又痛,可是仍然一个知了猴没找到。就在我坐在长椅上发呆时,不知道从哪儿跑来了一只,我一蹭的一下抓住了。这只知了猴长得和成年人的大拇指一样大,全身褐色的,有六只脚,黑黑的眼睛长在两侧,瞪着我们看,好像不服气的样子。如果我妈妈吃了缩小药变得和他一样大,那正要和一定比我妈妈还肥吧!
我们觉得他很可怜,就把它放了,让他去找他的家人生活。因为如果我们带走了他,他的家人要有多伤心呐!真期待可以听见它嘹亮的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