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类发明了许多神奇的东西,但最神奇最智能的还是华果眼镜。
这个眼镜可以直接联系大脑,大脑会直接控制眼镜。
它的外形与普通眼镜看上去一样,只不过多了两个按钮,一个按钮可以调用所有的影片书籍……另外一个按钮是提醒并保护主人的语音系统,它是纳米材料制成的,可以隐形,并且非常轻,比一张A4纸还要轻。
它的功能可以与手机媲美,看电影,查资料可以直接投在墙上,这样会尽量减少对眼睛的伤害,并且你用眼时间达到上限后,你就只有看时间与打电话的功能了。
这个眼镜还可以恢复视力,每天做半个小时眼保健操,配上眼镜本身治疗功能,视力可以恢复到5。2,但前提是两者结合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它可以随意变形,可以变成小动物,交通工具甚至可以变成一个机器人。
它不需要充电,是太阳能的,它光照10分钟,可以用四个月多余的。它还有储存功能,能量可以转化为照明灯光,当黑夜使一只射手照明在你的视野里,一切都是亮的,你再也不用担心,怕黑了
那你做菜时,它会耐心的教你怎么做?分辨蔬菜的好坏,农药有没有超标,如果超标了就必须扔掉,到了商场它还可以用x光帮你辨别蔬菜的产地,以及会给你匹配相应的食材,达到均衡饮食。
当你遇到危险时,如果地震了,它就会提醒请你迅速撤离,如果出现水灾,它会变为一叶小舟,载你到安全地方。如果干家务或做饭时发生危险,它会制止你,但你快摔倒时,它会弹出棉花,你学习时如果姿势不端正,他也会提醒你,你有什么不会东西,它可以帮你解答。速度到堪比光的速度,你学习工作太久,也会让你休息一下,再工作。
这样的眼镜是不是太神奇了,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发明出更多对社会有用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