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乐园。有的人的乐园是图书馆,有的人的乐园是自己的房间,而我的乐园是有好玩的,有又好吃的——天虹广场。
天虹广场位于揭东区紫麟华府对面。那里一共有六层,每一层的布局都不一样。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负一层,因为那里有卖许多好吃的,有香脆的牛肉串,又酸又辣的麻辣烫,还有甜甜的小蛋糕,如果你走累了,还可以坐下来喝一杯奶茶,最让我心花怒放的是买一鸡蛋饼,轻轻一咬,外层酥脆,里层有胡萝卜、鸡蛋、火腿等,喷香得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一个才6元,不仅便宜,还让我吃到饱。
品尝完了美食,我们小孩最喜欢的直奔三楼——大型游乐场。一进三楼,就看到五花八门的游戏设施,有刺激的碰碰车,有快速的投篮机,还有激烈的游戏机。我最喜欢玩的就是碰碰车。
那一次,我和爸爸各坐上一辆蓝色的车,我们系好了安全带,便踩油门,快速地打方向盘,避免被别人撞到,说时快,那时慢,我才打好方向盘,“嘭”一声巨响,“哎呦,我被一辆黄色的砰砰车袭击到啦!”我才反应过来,看我的,我快速打方向盘,踩下油门,撞得他头晕脑涨,“哈哈哈,撞上啦!”正当我得意时,没有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爸爸竟然在背后袭击我,我赶紧倒退,打方向盘,跟爸爸来个三百个回合大战,碰撞声、尖叫声、笑声在耳边回荡着。正当我们激烈大战时,哨子声突然响起来,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战场”。
这就是我的乐园,你想和我一起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