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一架小飞机,在天空翱翔,看见地上的人,在欢快地唱着歌,跳着舞,那该有多好呀!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飞翔,看见瓦蓝瓦蓝的天、雪白雪白的云,说不定我还会在白云上安家,那是多么的美好啊,说不定还有大雁会跟我聊聊天。
如果我变成一本书,我可以教大家知识,让大家走进知识的海洋,那海洋一定很美丽。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一只小兔子,我可以在树林间欢快地跳舞、歌唱,还可以和别的动物一起开动物会,那是不是很奇妙呢?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一条蓝鲸,在海洋里遨游,那又会是什么感觉呢?我觉得我一定很开心吧!
但是这些都有缺点,比如我变成一只小鸟,我就不可以跳舞了,如果我变成一条蓝鲸,我就不能在陆地上生活了,如果我变成一架小飞机,那我就不能像人类那样自由了。
唉,我还是做原来的自己吧,把那些奇妙的旅程幻想都放在心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