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经典诵读分享会观后感
党是一曲赞歌,澎湃激昂;党是一根支柱,顶天立地;党是所有人都聚集奋斗的旗帜。啊——中国共产党!
——题记
我们刚走进礼堂,我就发现——这里是光的世界、灯的海洋:聚光灯、变色灯、壁笼灯、摇摆灯……我不禁想象被那么多灯照耀的时候,会不会晕场。……
转眼间,精彩纷呈的九个节目都已闪亮登场了,接下来是由我们班的林夕同学朗诵的《永不消逝的声音》。她的声音时而像百灵鸟那样优美动听,时而如珠落玉盘那样清脆悦耳,时而似庐山瀑布那么激昂……优美的文字如行云流水一般从她的口中涌出,我的思绪仿佛穿越到20世纪初的抗日战争,在那个硝烟纷飞的年代里,那一个个费尽千辛万苦才建立起来的广播站,向华夏儿女传递党的声音、党的精神及胜利的消息……
终于轮到我了,我手心里不禁渗满汗,拿着仿佛亿吨重的话筒,战战兢兢地走上舞台。领导、老师的目光仿佛一下子全聚焦在我身上,顿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台下还有那么多的眼睛盯着我,更让我喘不过气来,聚光灯照在我身上,感觉呼吸都很困难……我硬着头皮,努力撑开似乎被万能胶粘住的嘴,生硬地诵读着——啊,陈老师正对着我笑呢!我一下子振奋起来,一边朗诵,一边做着动作。演讲完毕,台下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
我连忙跳下台——这感觉太惊险刺激了,以致于那天中午写作业的时候,我还感觉喘不过气来!
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诵读分享会”已落下帷幕,但这个分享会不仅让我们明白了我们今天幸福快乐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让我们明白了自己肩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我暗下决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一定会让我们的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