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颗我掉下来的牙齿,我都把它好好的地保留下来。 有一回我大门牙松动了,吃东西又不是很方便,就想把它拔下来,我本来想自己把它拔了的,可是怎么也拔不下来,我只好去找我妈。我跟我妈说了这件事后,我妈就立刻带我去我家楼下的口腔私人诊所,把这颗牙给拔了。牙医阿姨问我妈要不要这颗牙?我妈说不要,可是我还是把它给带回来了。
回到家后,我把它给洗干净,但是不知道要放哪,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很绝的方法,那就是拿双面胶把它贴在抽屉的顶上。之后我牙掉了,我都会留下来。如今,我把抽屉的的顶上已经乱七八糟,成了牙齿的展览厅。 我慢慢长大了,掉下的牙自然也变多了,牙多了,我妈自然也就发现了。
那天我放学回到家,我妈就问我你怎么把你掉了的牙都留下来了,那么脏,干嘛留下,还很占位子。我回答:“妈,我一定要留下它们,因为它们以前也是我身体上的一部分呀。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拿出来看看它们,我就能忘掉伤心难受!”跟我妈经过了一系列的争吵,我赢过了我妈,成功的留下了我那一堆的牙齿,而且我妈看我保留牙齿的意志那么坚定,后来给我买了一个放牙齿的收纳盒。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