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跟爸爸妈妈去了姥姥家参观了姥姥家后边的,美丽梨园。
走进梨园,梨花盛开了,远远忘记白茫茫的一片,近看那梨花香,穿着白衣服的小姑娘在那跳舞。美丽极了。
风吹着梨花,我闻见了一种淡淡的清香,那飘散的梨花在风中翩翩起舞,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梨花,穿着雪白的衣裳,在梨园中翩翩起舞,雪白柔软的身子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大堆的梨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小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蜜的方法;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地上长着许多小草,小花点缀着,小道看上去好看极了。
那一排排梨树就像,梨园的守护神静静地守护着梨园。
姥姥家后面的梨园太美了,我爱梨园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