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妈妈带我去参加公司的团建活动,临近目的地时,突然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映入眼帘,那是我心中期待已久的油菜花地。
妈妈把车停靠在路边,我拉着她迫不及待地跑入“金色的海洋”之中,放眼望去,瓦蓝的天空,金黄的海洋,笑容如花的游客们,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蹲下身来瞧瞧那可爱的小花,它们穿着金黄色的衣裳兴冲冲地跑了出来,恰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泥土中吸取养分,悄悄地向人们展示自己美丽的身姿。
油菜花芳香扑鼻,时不时还会招引来成群结队的蜜蜂和蝴蝶。勤劳的小蜜蜂一头扎进花中,专注地采蜜,一会儿探出头来,一会儿又钻入另一朵花中。蝴蝶也飞来凑热闹了,有的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在“金色的海洋”之中休憩;有的在“金色的海洋”之间来回穿梭着,好似在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迷藏呢!
瞧!那群跟我年龄相仿的小朋友,在这“花海里”窜来窜去;那些小弟弟妹妹们在田埂上欢乐地追逐嬉戏,那些年长的游客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不停在拍照,记录着美景!
我和妈妈都陶醉在这片花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