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草丛里的星星作文600字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一颗小星星悄悄地溜下天空,躲在了草丛里——它想看看白天是什么样的。
小星星想象着白天的东西,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喔喔喔”公鸡打鸣啦!小星星被吵醒了,它睁开眼睛一看,尖叫了一声:“哇哦,好圆、好红、好大的“鸡蛋黄”呀!好美!”小星星高兴坏了,兴奋的向前走。“叽叽”,是谁?哟!树上有一只好可爱的小怪物!原来,小星星看到了小鸟。”汪汪!汪汪汪!”小星星吓了一跳,它环顾四周才发现,原来是一只“猫”。“只是一只猫啊,吓了我一跳”。那只“猫”听后,生气地大叫:“汪汪,我是狗,我是狗!”小星星听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急忙溜走了。
时间过得真快!“大鸡蛋黄”下山了,可是小星星还没看够呢!但它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回到了夜空,望着自己去过的每一个地方,包括那个草丛,小星星下定决心,下次还要再下去玩,一定要好好看看那个名字叫人的两条腿的 “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