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过生日了。今天早上我快速起床,洗漱,吃了饭早早到学校开始读书。
体育课结束时,我的朋友祝我生日快乐,我特别开心。下午时我有一个朋友送给我了一个香香的瓶子,我打开瓶塞,一股清香飘了出来,我心里乐开了花,我非常喜欢这个礼物。下次我的朋友过生日,我也要送给她一个特殊的礼物。
终于盼到了下午放学,妈妈爸爸带我去了烤鸭店,点了我最爱吃的美食之一--烤鸭。生日的高潮终于到了,蜡烛被点亮了,蛋糕上的粉色美人鱼像活了一样,她有一头金色的长发,此时正俏皮地坐在蓝色的奶油“海洋”上冲着我笑,“海洋”上飘来一颗颗亮闪闪的珍珠,看,小鱼和小海星在认真地听美人鱼唱歌呢!我带上了生日帽,爸爸妈妈跟我一起唱了生日歌,我认真地许愿:希望爸爸妈妈工作顺利、我快快长高长大、期末考一百分。哈哈,我是不是有点贪心呀?
嘻嘻,不管啦,先分蛋糕!我小心的取下蜡烛,把美人鱼放到了餐具旁边,我先给爸爸妈妈分好了蛋糕,然后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珍珠甜甜地、奶油香香地、蛋糕软软地,好吃极了。
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想天天过生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