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棒棒糖,特别是周围有人的时候,拿出一根给他们,令人心头甜滋滋的。
在一个晚上,我又在广场上走路,忽然,背面传来一声鼓励:“来一根,站起来。加油!”我心头微微一颤,是什么时候也会有这种情景来着?哦,对了,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了。于是,我陷入了深深的回忆。
记得在7岁的时候,我还在学溜冰。当时,是我入学的第一天。我到了一个小公园,上面有各种各样的障碍物和几个穿着溜冰鞋的小朋友,此刻下午已临近尾声,等到我换好溜冰鞋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我们的溜冰老师姓胡,高高的个子,戴着一顶小黑帽。在开始练的时候,我看见有一个小孩手里拿着一根与自己头一样大的棒棒糖,我立刻眼馋了。
但没有办法,要训练了,不好意思说。但就算不好意思说,我也要看看,过一过眼瘾。我就这么看着,等到老师叫我来为止……“杨卓鑫,来练了!”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训练了。我恋恋不舍的看了它最后一眼,然后走到训练场地。老师见我这表情,还一脸的不情愿,非常凝惑。他朝我的眼神方向望去。“哦,这个好办。”于是他立马跑了过去,买了一根,跑回来递给了我。“星星,糖给你,一定要好好训练哦!”我接过了糖,开心的笑了。
事情已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我仍然忘不了,这位第一次见面就如此关心、懂我心意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