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一个粉红色的草莓棒棒糖,我在棒棒糖界可是一个名人,大家都认识我。今天,我和一些同伴坐车来到城里的一家杂货铺。
下了车,一只大手把我抓住,又把我插在了一个地方,我急忙说:“你是谁,你想把我这个名人怎么样!”说完,我便奋力挣扎,但都无济于事,我只好放弃。
突然,我听见,一个小女孩说:“老板,一个棒棒糖多少钱?”老板说:“2元一个。”小女孩又说:“我要一个。”说完,付了钱,变向我伸出手,一把,把我抓住了,接着,撕开我的衣服——包装纸,又咬了我一大口,唉,命苦呀,我这位棒棒糖界的“绝世美女”毁容了,呜呜呜。
接着,她又一口结束了我的生命。
(吃了棒棒糖后,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