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再想一想这个很多孩子的那个问题吗?他其实都在这个家长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如果说家长就是根本不去重视孩子的这样一个健康就是心理的完善成长的,那么就只能说这会就自学带来很多的问题,我现在看到一个13岁孩子就喝了百草枯,这个新闻确实让人很震惊也很痛心的,并且也引发了学校长。
有很多人不重视孩子心理健康,认为心理健康没有什么重要性,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实际上心理健康对于一个人的终生发展都有很大的意义,并且童年的时候留下的阴影有可能会长期存留,在潜意识当中持续终生,导致孩子以后容易出现焦虑、抑郁、自卑一系列的负面情绪,对于整个的职业规划、人生发展都有着很大的潜在影响。
有人嘲笑不代表她自己心里不在意这件事情,而且就算是被嘲笑了,她也不一定第一时间就反馈给别人。
如果就是自己能接受心理不健康,这个被孩子怨恨,这些都无所谓,那当然也可以了,我们也不能追求谁都是好人,有些人就是这种人,啥也没办法了,有的人就根本不关爱孩子嘛。
如果说是家庭条件特别困难,就是实在拿不出这些治疗费,那实在是没办法可以少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