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荷叶变形记作文
夏天到了,凉风习习。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像绿色的大晶球。我变成了一片荷叶,轻轻地摇晃在水中,望着蓝天白云,偶尔与同伴说说悄悄话,感我到浑身有说不出的惬意。
一只小蜜蜂飞过来,说:“荷叶姐姐,我可以在你的身上休息一下吗?”我欣然答应了。于是,小蜜蜂安逸地睡着了,凉风一阵一阵的向我吹来,我咬紧牙关一动不动。小蜜蜂太累了,它睡得正香呢!我担心小蜜蜂掉下去,便把身体收缩,四周翘起,这样小蜜蜂就不会掉下去了。
过了好一会儿,小蜜蜂睡醒了。它扑闪着翅膀说:“谢谢你,荷叶姐姐,我睡了一个美美的觉,我又要去采蜜了!”
青蛙来了,它们把我当成了歌台,在我头顶“呱呱”地唱着歌;蜻蜓和蝴蝶也飞过来,在我上方翩翩起舞;小鱼来了,在我身下快乐地游来游去……
我是一片快乐的荷叶,我要尽自己的所能给予朋友更多温暖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