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妈妈作文:两个妈妈
我有“两个”妈妈,一个妈妈很细心,一个妈妈很缺心眼。细心的妈妈很细心,缺心眼的妈妈很缺心眼,今天我要来说说妈妈的那些缺心眼。
还有一次,妈妈在车里给手机充电,这时,有人打来了电话,于是,妈妈就跟手机里的人开始聊天了,过了好一会儿,电话总算打完了,她又准备继续充电了,发现充电线卡在座位里了,我帮妈妈拔呀拔,使出了我的洪荒之力,总算把充电线拔出来,但是发现充电头歪了,看着这一幕,我心里有股冲动,这个妈妈真的是找抽、找打、找扁,真是败家啊!
妈妈的缺心眼的事情可真不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