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像一个收纳袋,在人生的途中会收集各种情感,而我却收集了一装的成就感,这离不开背后所付出的汗水好、时间。
“黑夜,满天没有一点星光”;“你的体育会拉开很多分的差距”;“要练了”;这些话在以前宛如魔鬼,不断涌进我的脑子里,令我产生了担忧,我的内心纠结,似乎很慌张,但却又看起来十分淡定的样子。
清晨,东方透出些许微光。后来,方法很简单,就是去找了体能课,不断的训练,不断的拼命,换来的一直只有浸湿了衣服的汗水。我在想放弃吗?但是每当看见别人飞驰在跑道上,我就无比羡慕。
正午,阳光布满每寸土地。一个周末,迎接的不仅是刺眼的阳光,还有噩梦——期中小测。在课的结尾是400米测试。我发心底的感到害怕。
该来的还是要来,我站上了跑步机,双腿不停地发抖,手汗也止不住。我小心地迈开腿,一步,又一步,跑步机的速度也随着我的步伐加快,我不断先前冲,咬着牙,苗木狰狞。当时的我仿佛一只发狂的野兽,想冲破那面玻璃。我以为自己真的不再如以前,但不知怎的,我的双腿突然没了力气,只得用双手撑着旁边的扶手,也许老师注意到了我,走到我身边来,嘶声喊着加油,他的手上下挥动,五指握拳,在旁边替我助威。这一声声呐喊,似乎震耳欲聋,充满力量。但我却无法再次加速。我突然停下了脚步,可被人锤了一下,我再次加速,那一刻,我想到了一句话“坚持下来,也许不会有飞一般的变化,但会有满满的成就感”。“你想被认可吗”,我想,我手上的指甲似乎已经嵌到手心的肉里去了,我不断向前冲,但哪有那么容易,我最终抵不过疲惫,忽快忽慢的速度似乎使我更加劳累,我的呼吸声越来越急促,世界在颠倒了。
坚持住!”还有50米,25米,10米,5米。终于,我跨出了最后一大步,到了,终于到了,我摊在地上。老师告诉我,比之前快了近10秒,我愣住了,那一刻,我总觉得身上沉甸甸的,我想,也许是他们所说的成就感吧。
傍晚,余晖照耀着大地,照到到了我的汗水上,我汗湿的衣服上,我皱巴巴的鞋上,成就感同那灿烂的落日,洒在我身上,它和余晖一起向我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