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呀!暑假,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你盼来了。”我呐喊到。
在这之前我是天天考试天天残,写作业到12点,这真是不让我们活了。现在终于放暑假了,我也就开始了我“完美暑假”计划。
早上一睡睡到自然醒,不管几点,我喜欢的早餐可不能忘,冲上两包奶粉,再加上一点燕麦片,那味道,绝了。如果吃饭时间还早的话,抱上我的小平板,边刷视频边吃早点。
午饭吃完逗会儿猫,然后打开电视,把零食拿出来,边看边吃,而且随时随地睡午觉,睡起来接着吃,一天吃也不是办法,所以就出门运动会儿,出出汗。这一下我就可以吃更多的饭了,可是老天总是和我过不去,要么下雨,要么把太阳公公叫出来,给我一个黑皮肤的惊喜,既然天和我过不去,那我也就只能去读读我喜欢的小书书了。哎,可我终究躲不作业的追杀,把作业做完也差不多吃下午饭了。
嘿嘿,下午饭我只是走个过场,现在重头戏来了。没错没错,就是我最爱的宵夜。晚上宵夜的时候你们喜欢吃什么?我呢,就喜欢吃烧烤,喝奶茶,吃这些你知道是什么滋味吗?不,你不知道,只有我最清楚。当烧烤的辣味在你嘴里穿梭时,喝一口冰镇的奶茶,入口和辣味碰撞。直接给你一个透心凉,就是一个字“爽”。当你回家躺在床上时,也会让你回味无穷啊!
这个计划是多么完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