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是你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慷慨的哺育了你们,可是人们无知的行为加速了我的毁灭。
他们乱丢垃圾,我的动物子民多次向我哭诉;他们肆意排放废气废水,我的植物臣民屡次向我举报。原本无比和谐的星球被人类搞得乌烟瘴气,在人们腐烂的欲望下,其他生物苦不堪言、流离失所。
我很生气,火山爆发化成我的血压;我很害怕,龙卷风是我急促的呼吸;我很紧张,洪水化作我的汗珠;我很恐慌,地震化为我的颤抖;我很悲伤,暴雨化作我的泪花。
随着人们的发展,大量有毒气体被随意排放,导致我发高烧;人类大量捕杀动物使我维系的生物链遭到破坏;人类乱砍乱伐使我呼吸不顺畅。
我告诉你们,如果再这样的随意破坏、乱砍乱伐的话,就请接受小行星的审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