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叮零零”上课了,可六(3)班的教室里却异常吵闹,这是怎么了呢?
原来,就在刚刚,一个男生不小心将另一个高大的男生的水杯碰到地上了,不过没有摔破。这个男生匆忙说了一声“对不起”,就准备走。可高的男生却不想放他走,让他把水杯捡起来再走。
这个男生不愿意,一把推开了高大的男孩,于是,他彻底惹怒了高大的男孩。高大的男孩将他推到了地上,可他毫不示弱,立马站起来,推了一下高大的男孩。他们两个人互不相让,打了好久,场面非常激烈,惹得别人都跑来围观。
过了一会儿,这个男生打得明显有些体力不支了,于是他便躺在地上,装作动不了,想要趁机抓住高大的男孩。他的计谋似乎被高大的男孩发现了,高大的男孩故意跑来看他,趁他不注意,一拳打在了脸上。这一拳的力度太大了,地上的男孩被他打出了血。
这下,同学们都吓呆了,有的在旁边乱叫,有的扶受伤的人去医务室,还有的人甚至被吓的动都不敢动。
最后,老师被同学们的吵闹声给引了出来,并且终止了这场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