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阳朔四年级作文
在广西桂林有个小县城,名字叫阳朔,那是一个著名又美丽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
我们一直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到了桂林我才知道原来还有后半句:“阳朔山水甲桂林”。所以阳朔最美之处肯定是山和水了。
阳朔最美是水,在阳朔有一条漓江的支流叫遇龙河,我们住在遇龙河边。清晨,阳光穿过山间的缝隙在遇龙河上波光粼粼;中午的太阳从头顶撒下金色的光,直射进河水里,河水像调皮的孩子,一会儿快,一会儿慢,一会儿加速,一会儿减速能清晰的看见河里的水彩,形态各异的石头,还有自由玩耍的小鱼;傍晚的阳光温柔地照在河面上,三三两两的竹筏悠闲地荡在河中央,竹筏上的老伯伯哼着小曲,鸬鹚盯着河里的小鱼,随时准备捕食,河水这个时候安静得像一面镜子,对面的山倒映在水中,我都分不清真假了。
阳朔的山也很美,我们去漓江排队坐竹筏,一路上船夫会告诉我们向右边看,有没有看到观音童子?像我们出发的地方看,能不能看出一个大苹果?还有20元人民币背面的风景——黄布倒影就在我们右手边了!我和哥哥拿着20元钱进行比对,真的一模一样啊!太有意思了!我们还看到九马画山,十里画廊等许多图案。
阳朔的美好不止于山水间,令人难忘的还有各种美食。我们品尝了椿记烧鹅,这个比较像广东的烧鹅,皮脆脆的,肉很嫩,一口下去,还有鲜美的汁。桂林米粉是有点酸,又有点臭,很特别,足以让我记住它,我还鼓起勇气尝试了一下啤酒鱼,辣的我哇哇叫!哎呀!我现在想起来都口水流!
我好想念阳朔的山,阳朔的水,还有那里的云,那里的鱼,那里早晨的太阳,水面的波光,阳朔的一切都让我怀念,我把它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