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子豪
清早,我刚准备起床,却发现自己身处在一座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一座科技满满的城市。这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这时,我发现手表居然说起话来:“亲爱的主人早上好,今天是2041年9月13日,天气晴朗……”原来我来到了20年后的祁门,算了,来都来了,就随便逛逛吧!
我走在大街上,呼吸了一口空气,发现空气十分的新鲜,这时手表告诉我,街道旁边种植的树都是吸尘树,可以吸收空气中的灰尘和杂质。汽车也是环保汽车,是依靠太阳能来进行发电,既没有污染空气,也完美地解决了全球变暖问题。我不禁发出感叹,未来世界可真发达啊!要是以前也有这么发达的设备就好了。
忽然,我发现面前有一块飞天滑板,就踩了上去,这飞天滑板也太难操控了,不过我扭了几下,很快就适应了,踩着滑板在城市间飞来飞去,真的太好玩了。突然,我在一座大厦前停住了脚步,因为大厦里坐着一位与我十分相似的人,他似乎也看见了我,打开窗户把我放了进去。进去一问才知道,原来他就是二十年后的我,现在是宇宙指挥官,专门在宇宙中寻找适合人类生活的星球,我心里暗暗得意,原来我长大后从事这么帅气的职业啊!真的太厉害了。
接下来,二十年后的自己带着我来到了太空发射总部,驾驶飞船带我来到了太空养殖基地。他告诉我,现在人类已经知道了在太空养殖植物的方法,种了很多蔬菜水果。我不经感叹,我们中国人民真的太智慧了!
突然一道光,我又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切就像一场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