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庭成员。
首先要介绍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身高一米七五左右,体重六十五公斤,头发黑黑的,带着一副眼镜。他是狮子座,六月二十是他的生日。他性格温和,偶尔发点小脾气。有时,我和妈妈认为爸爸很不靠谱,实际上,办事信度还是很高的。
第二个要介绍的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身高大约一米六零,体重四十八公斤,头发半黑半棕,她是水瓶座,正月初三。脾气比较暴躁,动不动就发脾气。
然后要介绍我的弟弟,我的弟弟身高一米二零左右,体重二十七公斤,头发是乌黑色,他很天真,相信世界上有动画片中的角色。他也很“记仇”,比如那一次,我蹲在墙角,准备吓他一跳,我大叫一声,吓得他转身就跑。后来,我去帮爸爸倒垃圾时,一进门,不知谁大叫一声,就是吃了熊心豹子胆,隐忍都会跑,更别说现在了,我的胆子都快要碎了,往后一看,原来是我的弟弟。又比如,我趁着他在看动画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啪”地打了他一巴掌,他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得又“啪”地一下打我一巴掌。这就是我既调皮、又可爱,既聪明、又有糊涂的弟弟。
最后说一下我,嘿,嘿。我叫周新淼,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今年十周岁,我身高一米三六,体重三十公斤,生日是三月二十二,我是白羊座,性格比较冲动,老师有时候喜欢我,有时“讨厌”我,喜欢我是因为我经常考九十多分,“讨厌”我是因为我粗心、调皮。以后我一定要成为扬长避短、取长补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一名小学生。
我很喜欢我的爸爸、妈妈、弟弟,我们是一个友好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