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六年级作文
因为有你,我的家庭多了很多的趣声;因为有你,我的家庭成员产生了许多变化;因为有你,我家可说的实在太多了……
犹记得上次语文考试,那天那场考试,那个分数,那张画着一个个鲜红的叉叉的试卷,我忘不了,因为有你,我变了。
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太阳躲到了云层里,枝头上的小鸟不唱歌了,一棵棵树都垂着头,弯着腰,就因为我那分数。我一路上踢着路上小石子,很快就走到了家,我快速走到课桌前,拿起作业就写了起来,我一句话都没有说,你觉得不对劲,便走了过来,问是不是语文没考好,我沉默不语,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我从书包里拿出试卷,妈妈看了以后,对我说:“不要哭,你就是读书少,要多读书……”听完你的倾诉,你便叫我把错题抄下来,然后你把每条题目细心的讲给我听,还帮我制定早晨的读书计划,因为有你,我变得开始知道读书有多么重要了。
因为有你——妈妈,我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