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点时间给妹妹吧。
妹妹是我最爱的亲人,一想起她那张充满无邪笑容的小脸,心里就会暖洋洋的。
可是,庞大的作业“军队”最终还是把我压在了脚下,我不得不服从它,作业太多了。
所以每次写作业我都会把门关紧,以防止妹妹进来打扰我,减慢我的作业速度。
可妹妹就会在门口拼命擂门、打门、抓门,好几次都难过的哭了:“姐姐为什么不陪我玩呢?”听到妹妹难过的哭声,我心里别提有多难过,多压抑了,心想:完成了作业就陪妹妹玩!多留点时间给妹妹吧。
可作业写写完,我要去学习班了,吃完晚饭,刚要出发,妹妹就要和妈妈一起送我去学习,妈妈答应了。一路上,妹妹一动不动地坐在我腿上,表现出三岁孩子难有的沉稳,我一惊,觉得自己是因为太少陪妹妹,所以她才要和我一起坐车,这么乖当然是为了不给我增加负担呗!我心头一阵发酸,心想我要多留点时间给妹妹。
回来后,我迫不及待地问爸爸妹妹表现得怎么样,爸爸说,妹妹表现得特别安静,只是想喝酸奶,还吵着要给姐姐买一瓶,我鼻子一阵发酸,妹妹处处想着我,我却一点都不在乎她。
留点时间给妹妹吧,等以后上了初中我更不能和她一起玩了;留点时间给妹妹吧,她需要一个人懂她的姐姐陪她玩;留点时间给妹妹吧,我的陪伴会使她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