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体育老师姓龚,她大约30出头。长得比较高,小小的月牙眼,一脸笑眯眯的样子,肤色较白,但是脸上的斑点很多。
站在讲台上就像一尊雕像,我感觉她一个眼神可以“杀死”任何人,仿佛连一个小小的细菌也能“杀死”。
我们私下为她起了一个绰号,叫“变色龙”。她是我们班新来的体育老师,第一节课进来时,只见她面带笑容,开始自我介绍时,脸上的笑容就跟流水一样不会中断。我开始以为她是个温柔的老师,可是一上室外课,我就发现老师根本不是我想象中那么温柔,就是一只“变色龙”。一开始介绍时是那么温柔,后来严肃得让我不想上她的课。
可是相处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她有时候也不是那么严肃。有的时候不让我们自由活动,但有时候也让我们自由活动,总而言之,我还挺喜欢她。
能和老师一起度过这幸福的时光,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