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特别想和你说一些话!
您陪伴了我们两年,我们从啥都不懂的小屁孩,成长为了能够背诵五十首古诗的少先队员。我们第一面是在一年级入学前的体验评价活动上,正巧,那时候你是我的考官。我还奶声奶气地对你说:“老师,这张卷子我做完了。”我好想回到那一天,重新开始我的小学生涯呀!可惜,时间不能倒流,我终究升入了三年级,你也终究去教了别的弟弟妹妹……
李老师,你可知道,你以前奖励我的棒棒糖,我都还没吃,我把它们统统锁进了我的百宝箱,当作我一二年级的美好回忆。对了,您还记得这些符号吗?
这些符号都是您精心批改在我的自我管理手册上的。那时候,我和你在手册上每天互动,在这块“秘密田地”上我们交换着彼此的高兴和不高兴。现在,这本手册已经成为了我的宝贝之一,我总是会不时地拿出来翻翻看看。
新学期,新开始。每次我看见占老师领着小朋友们在操场上活动时,眼前就会浮现出你带着我们在玩“抱团”游戏的画面。那时候,我就会鼻子一酸,有股冲动想跑去你的办公室找你。每次中饭吃到红烧肉时,我仿佛又听到你在笑着和我说:“杨紫栩,你看,我的红烧肉里也都是肥肉哈哈!”
昨天,你看到了我,说我长高了,变大了一号。我可高兴了,因为我希望以后能长得能像你一样高一样优雅。李老师,我会继续努力的,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最后,祝我漂亮的李老师节日快乐,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