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路上,我们常在高峰时段堵在路上,心里很着急,所以我想发明一辆汽车,一辆会飞的汽车。
会飞的汽车的大小和我们现在坐的汽车大小差不多,但是它的外形是流线型的,这样在空中飞起来阻力会小,并且它的材质是碳纳米材料制作的,既结实又轻便。它的颜色一定会是红色的,因为在空中为了让飞机或者鸟儿看到它,一定要有醒目的颜色。它还有可伸缩的轮子,起飞时收起,降落时放下。它还有一对又大又坚固的翅膀,可以帮助飞行。
会飞的汽车,它的功能是强大的,首先它就要具有会飞的功能,只要按动驾驶板左前方的红色按钮,它立即就会起飞,像一架腾空而起的战机,我们升到空中,飞速在云中飞翔。把操纵杆转向左它就往左飞,向右就往右飞。操纵杆越往前推,它飞行的速度就越快,一踩油门,车后面的两个黄色飞行助推器就来帮忙,我们就像坐上了超音速飞机,眨眼间到了目的地。
其次它有GPS导航和语音识别功能。我们要去哪里,只要打开它的语音识别系统,说明自己要去的路线,它就能通过GPS导航系统进行规划,帮助我们设计出最佳路线,在最短的时间内带我们到要去的地方。如果你要听什么歌曲、故事也可以告诉语音系统,我们在上学途中就不再那么枯燥了。
最神奇的是它是用太阳能电池板来提供动力。车顶上有一块太阳能收集板,天气好的时候,它会储备满了足够多的能量,等到雨天的时候也可以把备用电池装上,这样雨天它也可以飞行。
英国作家穆勒说过:“现在一切美好的事物,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会飞的汽车带着我们快速无阻碍飞行,终有一天,这个梦想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