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松树作文
一走进我的校园,就会看到一棵高大无比的松树。
春天,松树比别的树更快长出嫩芽,比别的树更快长高,它都要比我们的教学楼还要高了,边上其它的树只有他的一半高,远远望去,它就像一个老大哥一样,边上的小树都朝他投去了羡慕的眼光。
夏天,烈日炎炎,许多树都被晒成了干,而只有它,不但没被晒干,反而像一把碧绿的大伞,为许多鸟儿提供了天然的避暑胜地,也成了小朋友们夏天在学校里唯一阴凉的地方。
秋天,到处是金黄色的叶子纷飞飘落,我本想这棵高大的松树也该变秃了吧?抬头一看,它却还是那么绿,还在奋力生长,一阵风吹过,碧绿的松针随风飘动,它还在与风姑娘愉快地嬉戏呢!
冬天,沉甸甸的雪压在松树枝上,给他戴上了一顶沉重的帽子,但松树还是傲然挺立——什么都压不倒它,它好像一位顽强的士兵,坚定的守护着校园。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松树都是这么美——我爱校园里的松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