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是个年过六旬、头发花白的老人 。一张嘴总是闲不住,不是说话就是吃东西。我在背地里叫她“贪吃奶奶"。
我小时候最喜欢和奶奶睡觉,原因很简单:跟着奶奶睡觉就可以吃零食了。奶奶的木柜子里有好多好吃的东西,一到晚上奶奶就从木柜里拿出花生、糖果之类的东西和我分享。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要和奶奶一起睡觉。刚踏进门槛,我就吵着要吃东西,奶奶连忙拿出苹果、零食等,然后给我削一个大苹果,我吃着吃着再也吃不下去了,正准备把剩下的苹果扔掉。奶奶眼疾手快一把夺过去,迅速塞进嘴里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地说:“”这么好吃的东西,扔了多可惜呀!"见奶奶狼吞虎咽的样子,我不禁笑了起来。
唉,我这个“贪吃”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