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一看表——七点半了!哎呀坏了!我忘了今天有围棋课了!上课要迟到了!吓得我一激灵,赶紧穿好衣服,结果,刚出卧室还是妈妈骂了一顿,说我叫了半天不起床,懒死了!我吐了吐舌头,赶紧吃饭。
我匆匆忙忙扒拉了两口饭,就冲出门去!来到了围棋教室,一切都像往常一样……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围棋的技巧和妙招,然后我们匹配了对手打升降赛……我们正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突然听见“哗啦”一声,就听见有个男生大喊:“有人把灯打碎了!”
这件事想想都后怕,回来跟妈妈说了一下,妈妈也是反复叮嘱我,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离开危险的环境,及时报告老师处理……万一玻璃被同学们踩到就麻烦了,这些都是安全隐患啊!记得在安全教育课上老师也讲过,一定要避免接触危险的物品,尖锐的棍棒之类的也不能拿来玩,还好没有出现让人担心的事情,不然后悔也晚了!
本来是一堂围棋课,没想到变成了一堂安全教育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