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会有许多闪光的地方,就如天上的点点繁星闪烁。
我从小热爱绘画,便早早地去上了美术班,幻想着成天“泡”在画室里,用铅笔来画我的写照。然而,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于是,我铭记了这一点。在赛场上,面对临场的画,我不禁打了个冷战,这张画比之前在课上画过的任何一张画都要难。想到这里,我拿笔的手不由得颤抖起来,望着眼前的一张干净的画纸,我一咬牙,开始了作画。“作画的步骤要对”、“遇到难题要勇敢地面对……”老师的话,一句一句回响在我的耳边,我瞬间发挥自如。“叮!叮!……”,时间到。看着画纸一根根硬朗的线条,看着那柔和的画面,我肯定,这是我满意的答卷。此时,阳光一如既往的明媚,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仿佛在称赞我。我满意地笑了。
相信,以后面对难题,我都会坚定不移地向前步,踏上属予我的路,成为天上那颗最闪亮的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