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有三个孩子,小时候我们的家庭生活条件不是很好,我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但却得不到哥哥对弟弟妹妹应有的关心与爱护,确实无尽打骂。
爸爸妈妈都很忙,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管他,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我和姐姐受到更多的打骂。我和姐姐的关心比较好,哥哥的脾气很大,从小就和自私。十年过去了还是那么自私,现在长大了更是猪狗不如了,让人没法想象。因为他脾气大,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年龄也很大了,所以在老家帮他找了一个踏实会过日子的,彩礼就花了十万块,这可是爸爸妈妈这些年所有的积蓄,全都拿来出来,只为了让她有个家,去过自己的生活。可是他不知道珍惜,年都没有过一个团圆的,开心的年。属于先结婚后恋爱的那种,没有想过爸爸妈妈为了他结婚费了多大的力气,可是为他操碎了心。
上来没几天就动手打了人家,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人家就回老家不来了,说是要和他离婚,没法在一起过了。他坐火车回家去接人家,谈不妥就让我爸爸回家去谈,爸爸真是没脸去面对这件事情,回去之后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喝了农药,以这种方式了解了自己的生命。该死的人应该是他,为什么是我爸爸啊!老天真的太不公平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啊!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的仇恨都会慢慢抹去,开始新的生活。分开后我们都开始了新的生活,姐姐五年后嫁人了,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我也有自己的工作和女朋友,妈妈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开始了新的生活。
只有他还是一个人,一家人对他再好也是热脸贴冷屁股捞不到好。
他心中的疙瘩永远都是要靠他自己去化解的,许多年以后时间也许可以改变他的这种观念一想法,每个人都一样,时间永远都是最好的良药,所以很多事情不需要改变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