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对你说三件事儿。
第一个就是您能不能不要再把我和别人攀比了?比如有一次您说:“你考了多少分,再看看,谁谁谁考了多少分儿,你怎么那么差呢?和别人没法比,真是‘别人家的孩子’。”您所谓的别人家的孩子不是像您这样说出来的。而是别人家的家长鼓励出来的,您整天攀比来攀比去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们都需要鼓励,包括您也是,与其这样攀比浪费口水,还不如多鼓励我呢。
第二个就是我需要您的陪伴,您所谓的陪伴就是我在我房间里写作业,您在我房间里躺着看手机睡觉,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是我在写完作业后您陪我踢足球,陪我玩,虽然我知道您的工作非常忙,但是就算您陪我写作业我也开心呀!
最后一个就是我希望在我的房间里安一台空调,因为我的房间属于“冬不暖夏不凉”的房间,到了夏天我还得到有空调的房间去睡,到了冬天我睡觉的时候要盖好几层被子,压得我难受,而且除了睡觉我几乎不会去我的房间,因为有时会太热或者太冷了,除非有什么必要的事。
希望您能采纳我的意见。
除了这些以外,我还是要感恩您辛辛苦苦把我养育这么大,感谢您的付出和辛苦,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