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大自然的四季。让春、夏、秋、冬都称心如意。
当我是春的时候,花儿们从冬天的沉睡中苏醒过来,漫山遍野的,百花齐放,姹紫嫣红、花红柳绿。在河边、小溪边、江流边的冰雪早已融化,鱼儿一条一条的四处乱窜,有的在河边跳舞,有的在溪边欢唱一曲,还有的在江流边玩耍。蜜蜂与蝴蝶在花丛中共舞。
当天空下起一阵阵太阳雨时,春天的我变成了夏天的我。每次烈日当空时,我让风先生送去凉爽的冷风,柳树姐姐缕缕“丝发”被风吹得好似一个遮阳的风水宝地。雨弟弟时不时的到处乱跑,成了个巨大的淋浴场,小动物们在雨中欢乐的奔跑,沐浴,花儿们在雨中乐饮,大树还不忘给脚下的草儿甘露。
庄稼和果树都快要结果时,我再一次摇身一变,成了秋天。秋天瓜果飘香,风先生来时高粱、稻谷向它鞠躬。小动物一看,连忙地跑了出来,有的在拾稻,有的摘果,有的在收豆,还有的在铲地下的瓜果。万众瞩目着我,欢颂着这个美丽丰收的季节。
转眼间,冰天雪地、白雪皑皑。变成冬天的我给每一座大山都盖上了一层厚厚“棉被”,给盆地一件“外套”,给峽谷一顶“帽子”……
花儿们,草儿们、冬眠的动物们都在我的抚摸下,安然入睡。
我想成为大自然的四季,更想成为大家喜爱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