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弟弟,今年三岁。我很讨厌他。我觉得弟弟抢走了家人对我的爱。于是我总找机会欺负他。
我发现弟弟把冰淇淋藏在冰箱第二层,就趁弟弟不注意,左手打开第二层冰箱门,右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冰淇淋,跑到厨房里得意地吃起来。也不知道弟弟怎么看见了,便哭起来。我站在旁边戏谑道:“有什么好哭的,真爱哭!冰箱里的东西谁都能吃。”这时弟弟便拿出它的杀手锏——告状。这更加深了我对他的嫌弃。
几天后,我做作业到很晚。爸爸很生气,就把我的英语本撕了。我很伤心,坐在书桌后哭。这时弟弟一边哭,一边从卧室跑出来。我心想:弟弟来一定会在爸爸面前说我的坏话。哼!落井下石,真讨厌!
我突然明白了,是因为我们身体里流淌着同样的血。这就是血脉相连,手足深情。我突然发现,不是弟弟抢走了家人对我的爱,而是世界上又多了一个爱我的人。
可以说,有兄弟姐妹是我们人生中的造化。虽然有时会吵架,但我知道,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相互扶持,一起走完这一生。因为,手足情至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