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放学会看见熟悉的身影,我加快了步伐,可在拥挤的人群中,突兀的树下空白验证了我痴心妄想的落空。没有人来。尽管我不想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无法改变。静静的,似乎有些释然,既然已成定局,我该做的是说服自己接受吧。毕竟是我的错,那张试卷,考的太差了。然而心中还是有着妄想,希望他们不会这么快放弃我。去了一家小卖部,感觉被很多人包围,自己才不会孤独。肚子饿了,还是回家吧。
自己过马路时,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就以为是爸爸来带我,回了几次头,却总是别人绝尘而去。今天开机车的人好像都变多了。
听说中考体育仰卧起坐30个才算及格,42个满分。硬着身子,我卧了一分钟,却不过渺小的二十几个。其他人是怎么做的!竟然还有三十四十几个的。我虚报了个数,骗骗自己读作自尊写作虚荣的那个小妖精。
最近数学作业写得挺顺的,中午作业鲜少有错,就是用时太久,看来还要多找些题练练。
青春易逝,可笑者不荒唐。
昭华难过,古道边显凄凉。